紐西蘭市中心的地標 大教堂唷

今天因為要跟堂弟去市中心辦他的簽證事宜,所以帶我來到了市中心,我突然想到好像有個很

漂亮的地標,來到這裡半個月了如果沒看過這個地標不就太遜了嗎?!所以就請堂弟帶我來到這

個美麗的花園城市,呵呵

果然看到了夢寐以久的大教堂,這個教堂有幾百年的歷史了,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看到這麼

神聖的又美麗的歷史,還是讓我不禁的讚嘆起來

這是大教堂的內部,非常的神聖

我一進到市中心就打從心底發現,我真的是適合大城市的人,因為我只要看到車多人多

還有商店多,我就覺得有動向的感覺,整個人就會異常的興奮,應該是說,才會讓我有

來到已開發國家的感覺

大教堂的旁邊有大西洋棋可以讓民眾玩,正好有兩個愛好西洋棋的伯伯在鬥智


大教堂的旁邊有電車的鐵軌,這種電車是很古老款的,所以趁它經過快速的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