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AMP 我們隨同教會的五十幾個人一同去了Mtt hut住了三天兩夜

說真的,要我的命,我只有四天的假期卻這樣浪費了三天,因為每天除了講道還是講道,我真的

快要瘋掉了!!

尤其照片中最下面的那位日本朋友maki,居然還很勇敢的來參予這次的活動,不過她跟iris有十

天的假期,所以我想這樣浪費三天對她們來說應該沒有甚麼太大的影響,因為三天後他們還要去

皇后鎮玩耶!!

超好的啦~我怎麼沒有這種命可以放十天假期阿

到了山上一眼望過去就是一片草原跟山坡還有樹林,真得是個農牧業的國家,好壯觀的感覺!!!!

這是放牛的圍欄,很自由自在的吃著新鮮的草,而且有黑色白色黃色還有乳牛色,但在我拍照

中有一隻白色的牛一直想朝我走過來,讓我覺得很新奇,我想他看到我應該也覺得很好奇吧!!

於是朝我緩緩的逼近,最後我發現,好像是因為我穿大紅色的羽絨衣~~~~

兩個可愛的日本朋友在這次的camp中受到非常好的待遇,大家都很喜歡他們,於是小妹妹們就

陪著她們玩起了排球,這是在我快速連拍中照下的鏡頭!!!

 

說真的,三天過後回到家中,我只有一個累字,還有一種怎麼會跟想像中不一樣的camp,後來

想說算了!也算是一種體驗囉~不來怎麼會知道不適合自己的個性呢!!

所以在忍受三天中,終於我一到家馬上開party,用最快的速度找到朋友來家中開著party,來

彌補我這三天的不開心還有煩悶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