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的日子是很安逸的,平常上下課後就是煮飯、看書、要不然就是跟

 

朋友打屁聊天,但只要到了周休的時候就是當地年輕人最愛辦Home party

 

時候,這時候就會看到啤酒專賣店一群群的年輕人一箱箱的啤酒往外搬好像不

 

用錢的一樣,老實說,我的酒量跟酒膽也是在這個時候慢慢養成的!!

 

就是有著一股台灣人的衝勁,拼了~~ 所以往往都會乎乾啦擊退對方

 

,當然,我也不會喝得爛醉如泥,玩樂的時間都不夠了還拼酒咧@@”

 

這一天,阿拉伯朋友們辦了Home party,所以我和我的泰國好朋友當然也是參

 

加,這位漂亮的泰國朋友叫做『Oa』是泰國名字,我跟她很要好,不管在學校

 

或是在外面玩樂都一定會有她的陪伴,當然,她也知道我的一些心事

 

這一位泰國朋友叫做『Bee』,她是個資優生,跟我也非常好,到現在我們還

 

常常有聯絡當然也一定要知道我的心事,她英文很強很厲害也很會讀書,也因

 

為家裡管得嚴,所以這天是偷偷找藉口溜出來玩的,當然,也很早就被媽媽

 

call回家讀書!!!!!!!


接下來,就是阿拉伯人的世界了,這天因為阿拉伯人們知道有女生要加入Party

 

大家瘋狂,所以就連在別的宿舍都趕來,當然也變得非常好玩,應該很多人對

 

於阿拉伯人有很多迷思,這些在我的好奇心下也問了他們,當然也有讓我不可

 

思議的答案


阿拉伯人都可以娶四個老婆嗎?

 

答案是 不一定,如果你很有錢的話你當然可以娶四個老婆,但你的財產一定要

 

分配的很好才有可能可以娶二個以上的老婆,不然那些老婆怎麼可能會跟你阿!

 

而且,目前為止在阿拉伯國家,真的可以娶到四個老婆的家庭應該也沒有很多

 

!! 因為不是每個阿拉伯人都很有錢啦,不然怎麼還需要到國外唸書,這些錢

 

跟生活費都是阿拉伯政府給的唷!! 很多阿拉伯人結婚了但沒有錢,就是申請出

 

國然後讓政府給生活費這樣賺錢的耶~

 

所以換句話說,應該是阿拉伯這個國家很有錢而已吧!

 

阿拉伯人真的都不吃豬肉嗎?

沒錯,阿拉伯人真的都不吃豬肉,因為他們的信仰Mohammd是因為豬救他的,

 

所以,阿拉伯人這個回教國家都不吃豬肉,而且每個星期五中午都要去教拜阿

 

,還有每天在家裡做四次的阿拉摩拜,我只能說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傻

 

眼因為他們的表情突然都變得很嚴肅


 

其實我覺得阿拉伯人飛出了自己的國家之後,對於性這方面真的是大解放耶!

 

因為在他們自己的國家,如果在街上看到已婚的阿拉伯婦女是不能正眼看他

 

的,因為你會被打!!! 哈哈

 

但是,可不可以婚前性行為這件事情,我問了幾個阿拉伯人答案有些不同,

 

有的人告訴我說是不行啦,因為你如果發生了性行為對方的父母會要你負責

 

,但是有些人是告訴我,只要關起門窗來,家裡做甚麼事情也沒人知道,我

 

想這套說法應該是屬於走在法律邊緣吧!!!

 

因為這樣,所以她們一到了紐西蘭之後,只要看到喜歡的女生就是馬上下手,

 

一刻也不會鬆懈,而且他們真的很會電人,每個人的輪廓不管男女都好深,睫

 

毛都超長的超漂亮、超電人,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黑皮膚,也有白皮膚的啊!

 

的很帥唷~


這次,穿上了他們的阿拉伯衣服辦起了阿拉伯女郎,當音樂一放下,我真的只

 

能說以前玩過那麼多Party,從來沒有玩過真正阿拉伯風格的感覺,音樂

 

一樣是放Hip-Hop但當我扭腰擺臀起來之後,他們真的是超開心的,超多照相閃

 

光,瞬時間感覺自己好像明星,哈哈,他們說我跳起舞的感覺很像Shakira 

 

情奔放很有拉丁美洲的感覺,結果他們一HIGH居然給我從天而降的灑錢,完

 

全就是阿拉伯的玩法!!


 

        看我變成阿拉伯女郎囉!! 

p.s

 

不過這是男生專用服,因為阿拉伯女生不能出國除非已婚婦女,所以我就先將

 

究穿著


 

一整個晚上在阿拉伯的世界迷幻的跳舞、喝酒、聊天,其實他們也有抽水煙,

 

那時候我真的是玩太HIGH了,所以沒有嘗試,總之,覺得阿拉伯人的熱情我

 

喜歡,那一晚 被阿拉伯人的眼睛電到快暈了, 當然我也讓他們見識台灣

 

女生熱情活潑的一面…….


 

 

                         Hey~ guy   I got you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