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再度出現了~~

 

 

那個讓我回憶的你  出現了

 

你說 想我 想要我回去那個曾經熟悉的國度陪伴你

 

親愛的 相信我 我真的很想和之前一樣每天跟你生活

 

那種 吵鬧 逗趣 無憂無慮被你呵護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離開了你 我的生活過得並不順利 工作的事情一直不順心

 

我總是告訴自己 我可以承受的 不管給我怎樣的壓力我都可以承受的

 

在每一次挫敗之後 我總是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

 

現在 我只好樂觀的看待感情、工作和生活

 

還好,老天爺對我沒有太差,還是有很多人願意付出、關心我、疼愛我

 

這應該是金錢買不到的快樂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