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了~

 

    擦拭著淚水 掩蓋著心痛 慢慢得離開了我的視線

 

    什麼都不想多說.....

   

    就算那些我最愛的衣服、包包、鞋子還有週年慶 好像都無法吸引我的注意

 

   靈魂呢 知覺呢 該有的反應呢~~~ 一切變得很反常 

   現在 開始~~ 我隨波逐流 就像海洋上的浮木一樣 

 

   飄洋過海到任何一個碼頭 任何一個國家 就算驚濤駭浪 我也必須要堅強的在海上

 

                   尋找下一個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