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半年事事不順心,終於在我的堅持之下一些事情慢慢的穩定了,一開始

跌落了谷底身心靈都受了極大著重傷,總是告訴自己會雨過天晴的

一定要堅持下去再往上爬,哪怕是傷痕累累也要一鼓作氣的往前進,今年就像

在攀岩一般的一步步往高峰爬,就是這股氣讓我那不服輸的個性得到了好的回

應,任何戲劇化的轉變都讓我在當時傻了眼、放了空。

明天,是休息兩年來的大日子,終於在萬人爭搶的工作中奪得了不錯的工作,

但是心中卻還是有著莫名的不安

害怕又給我來個戲劇化的轉變到時候我怎麼撐得住?

害怕自己在充電兩年過的悠閒的日子後是否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害怕對於自己做出任何的選擇是否正確?是否真的是我想要的?

感情和工作總是浮浮沉沉  到底是自己的不穩定還是要求太高?

好多事情在腦海中瞬間爆發 我希望自己的判斷是正確且完美的

有壓力才會有成長    有競爭才會有動力  不甘於現在的處境只好努力的衝、

努力的挑選 但事實真的如自己所想像的嗎?!


 

人有失誤 馬有失蹄』 真的 不希望這句話應驗在我身上

不管如何

對於工作 我只想說 

            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做 找回從前的自我

對於感情 我只想說   

            男人阿,給女人一點實質的安全感和計畫吧 

不要把自己拘限於一個框框 自以為很淡泊名利 這樣

有失男人的尊嚴。


 

 

P.s 可愛的插圖來自於 http://blog.xuite.net/miumiu1117/storty/27744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