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老闆好好詢問工作證的事情於是打到了移民署,訴說了整個情況之後要辦理工作證,於是發生了公家機關最會的連連看~~

 

移民署說找勞委會   勞委會說問陸委會   現在我看看陸委會說甚麼     接下來 我遇到鬼打牆....

陸委會的法政處說不是他負責 轉 經濟處     經濟處說 不是他負責 轉 經貿處    經貿處說 好難的問題 就轉 一

個先生   最後又說 那就辦一次多簽吧 叫我打去投審會找相關人員 .......

 

我就這樣半個小時遇到鬼打牆 轉來轉去 轉到不知道現在打給誰,公家機關都是這樣辦事的嗎?!

就連台北縣政府連要做月刊跟民眾買照片,金額不超過四千元,播款都要等兩個月.....

然後要照片的時候就很趕,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只會告訴民眾 請耐心等候,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