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同事說,玉珍齋的東西好像很好吃,所以決定上往瞧瞧~~

真的種類好多唷,有我喜歡的鳳黃酥、芋頭酥、枕頭酥,還有老爸最愛的米老,呵呵~~

讓我不由自主的把想買的東西一一的抄寫下來,等到要跟同事來個團購的時候,才發現~我是買最多的

那個人,唉~沒辦法!誰叫我全家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為了公平起見連兩隻老狗喜歡的口味都寫顧慮

到了,呵呵

下星期一就會送到了,到時候再把好吃的東西寫上來評比一下,不過說也奇怪,真的好吃的東西點心類

都是在鄉下才買的到!!

不過這是台灣特產好不好,明年去遊學就決定帶這些台灣小吃當伴手禮送給我的home爸跟home

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