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韓國朋友來台灣,終於讓我盼到去KTV唱個過癮~~

因此就帶他們去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還有錢櫃好好的給它HIGH到爆炸~~

我一連串點了很HIGH的歌,JOLIN的歌當然是必點的HIGHㄚ~~想不到JOLIN居然

電到我那韓國朋友,讓那韓國人猛盯螢目直說,『Sheso  hot !!!!』hahaha~

想不到居然連外國朋友都被她給電到了,真的是為國爭光了~~

high到最後居然同事站在桌上跳起來,我站在沙發上猛跳了~~~因為真的和外人唱歌的感覺

真的太妙了啦! 他也覺得新奇,所以唱再怎麼久也不會覺得膩~~大家是聲撕力竭的卯起來唱

,韓國人跟新加坡朋友是high到不行,整場一直『very nice~~』

到最後大家都累灘了,無力了~~看了錶才發現原來已經high了六個小時~~~有夠久的啦

這才決定買單回家~~~ 

真是好玩耶~下個月他們還會再來,到時候就市夜店之旅囉~我想感覺應該會更不同吧!哈哈

識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