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多久的時間,我們反反覆覆的交錯在感情的糾葛中,你的壞脾氣你的不穩定讓我

像洩了氣的氣球般決定隨風而逝........

過去曾對你付出所有、付出一切,連時間及後半輩子的人生都願意交給你,而你,確一再的讓我

失望,背負著家裡的反對意見,確與你心理所想的不一樣,你說你是愛我的,我是你心裡的一

塊肉,任何人都無法將我搶離你的身邊,因為你想用後半輩子照顧我,可是~~事實呢?!

 分手後,你透過許多方式想要尋找我,就算我跟你已不是親密的身份,你的心還是想把我緊緊

綁住,連我的行蹤都必須告知你,而你確不願給我任何的承諾,留給我的只是無盡的傷痛.....

夠了,一切都夠了

     

      請不要再回來找我!!請不要再用電話測試我的行蹤!!請不要再經過

我家來巡視我的作息...........

 

昨晚凌晨,我發現了一通未接的來電,號碼似乎熟稀,在我想了二分鐘後才發現原來是久唯不

見的你,又再度的開始尋環了之前的種種,我不懂你為何如此難捉摸如此的矛盾,但這所有的

一切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了~~

就算我的心裡有你的影子存在,那也只是曾經,不代表永遠~~

 

                請勿打擾!!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