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了紐西蘭的第一天才真正感受到這裡的天氣是那麼的舒服,不過我想身為台灣小孩的我,

還是依然覺得有那麼點冷,但正港的KIWI卻是小背心加短褲這樣的走來走去,真的是一派憂閒了。

我在想,一年過後回到台灣,或許插大二的時候我應該不會再選擇基督城的學校了,因為這一切真

的如同台灣的小鄉鎮一樣的安靜,對於喜歡夜生活的我真的是不習慣

    到了這裡想念媽媽、掛念家裡的狗狗還有台灣的朋友,妳們可要等我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