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上唯一的女生,除了我之外就是另一個內地的男生同學 Terry  一個男生也是內地的在另一般班,班上除了我們三個之外就都是聽到韓文日文跟阿拉伯文了!!

所以我跟TERRY常常會聊天,他說光他們青島那個城市就有八百萬人口,我心想,拜託~全台灣也不過才二千多萬人口而已,他又說他們陸軍就有一兩千萬,如果陸海空三軍加起來有一億多的士兵可以作戰........

我真的聽了超傻眼的,阿扁你真的別鬧了,搞甚麼台獨阿,人家內地的人隨便停個幾艘船包圍台灣,我們不吃不喝不用進口就垮了好嗎,還打個屁阿~~

我在這裡很多國家的人都會問我一個相同的問題,那就是

中國跟台灣有甚麼不一樣?一樣是講中文????

 

我真的超傻眼的,阿拉伯人問我這個問題,紐西蘭人也問我這問題,最後連其他亞洲人也問我這

個問題,可見的台灣在國際地位上面有多麼沒地位,大家都覺得我們是內地的,其實我覺得也沒

差拉~是不是中國的有差嗎?!

喊甚麼主權獨立甚麼鬼的~                  阿扁你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卓小姐 的頭像
    珊卓小姐

    ...no comment

    珊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